似乎

我早就已經很習慣獨自一個人的時光了

並且喜歡一個人做事情的感覺

一個人 不管做什麼事 都不會有人管

還可以挑戰自我的極限

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有時候

朋友

總是會帶給我一些

精神上的壓力

像是做什麼都要找人家陪

人家不陪 自己就不去

這樣子 總是會讓我認為

自己被另一種變向的強迫 威脅

太過依賴別人的人 其實這種做法

都會造成身旁的人身心的壓力

只是依賴別人的人 本身並沒有這樣的感覺



多少還是需要獨立的

誰不希望自己會有屬於自己的一個小空間

裡頭藏了很多祕密 寶藏

不想被任何人知道呢


愛探人隱私的人

不是一時對那個人有好奇心

不然就是心理有問題

照這樣說的話

台灣人幾乎每個人心裡都有問題




不管怎樣

我不想要身旁有太多人情 人事牽絆著我



好像很難


我頂多只會讓自己的情人自己所愛的人 多一點依賴跟關懷


其他人士

不要找我找得太勤

不然我真的會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wnwhere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