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我終於明白

我是妳永遠都不會考慮在一起的人

最後我身旁的人因為妳 都離開了

妳卻用這種理由拒絕我

我已經

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我心裡 一直有一個人

黑色煙燻妝 是她的代號

我曾試著對她將內心的意念表達

但我始終 缺乏面對的勇氣

本以為 可以忘了

但往往在某段時間的夜晚

不自主的在夢裡遇見

不自主的傷心哭泣

而那段時間總往往會很巧合的 遇見

我 卻始終沒有勇氣

一切的一切

都變得很糟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只知道

我真的好想再見妳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wnwhere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