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6489576.jpg

當初

妳帶給了我無限的美好與快樂

因為妳對妳喜歡的人是那麼的溫柔體貼

後來

發現妳常會說一些 令人心碎的話

總是會讓我暗自難過

以為那是你不安全感的表現

又常常有意無意的 陷入過去感情的回憶中

總是會讓我覺得不受重視

最後

妳說沒感覺了

我心裡真的非常的難過

一直一直不想讓妳離開我

因為我早已認定妳會是一直陪伴我的人

一時豁出去

妳也得到了自由

妳離開了

其實

從這一刻起我內心也放鬆了

我不用再為了妳說的那些不負責任的話傷心難過害怕


從我們開心歡樂的相處變成不快樂 互相用言語逼迫對方的時候

其實早已變樣了吧

妳離開後才發覺妳所說的 回到當初

我想應該就是我們當初在一起時的開心歡樂的感覺吧

我想找回這樣的感覺

現在想到妳

其實內心還是開心的

因為妳是會帶給人快樂的陽光

說恨是騙人的

我並不恨妳

因為

我愛妳

我並不會一定非得要妳回來不可

但是 我期待妳某年某月某日 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wnwhere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